酒冷茶凉

谁人不爱杯杯哥!
头像来自尘爷爷!不好意思,先消失一段时间,会回来的。如有急事可以企鹅找我💓

© 酒冷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伽小】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?

·角色属于黄导,ooc属于我。

·ABO背景,我实在想吃,自割腿肉的产物。

·伽爷A×阿小O,双向暗恋。

又名《听说你家小心被拐了?!》

======

以上,欢迎食用。

[1]


“所以,小心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?”粗心把鼻子凑到小心的后颈处,轻轻地嗅了嗅。


自从学校里大多数学生分化之后,“你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”成了小年轻们最喜欢讨论的话题。聊来聊去,竟然还有榴莲这种味道的信息素,同学们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同情。


“别嗅了粗心,小心还没分化呢。”甜心笑了笑,顺手往菜里多撒了把盐。


“唉?是吗,我不小心忘了。那小心会分化成什么呢?”好奇宝宝粗心挠了挠头。


“就算这家伙没分化,将来也肯定是个Alpha没错了。”花心哥俩好的拍了拍小心的肩膀。


花心这样说也不是没道理的,小心其人,是能和他相提并论的学校风云人物。那张脸,刷完全校女生暗恋榜,又刷女老师的话题榜。那身手,能从运动会上的光辉聊到如何爬树救奶猫。再说,宅家的小青年们都是Alpha,就连甜心这个女孩子都是能在班里被高喊甜爷霸气的Alpha。总之,小心肯定是个Alpha了。


“好了,别讨论这些了,来尝尝我的新菜式吧。”甜心端过刚做好的菜肴,转身。


“人呢?刚刚还在这里的啊。”


[2]


“阿卡斯,我喜欢上了一个朋友。”伽罗半夜实在睡不着,决定给老朋友打电话谈谈心。


“那你可真是个变/态。”阿卡斯边打哈欠边说。


“你别玩弄字眼,你听我说.......”


伽罗还没说完,就听见阿卡斯一连串的炮轰。


“我知道,你那个朋友不就是小心吗。”


“拜托哥,现在凌晨三点。我是真的不想再听你和你男朋友的恩爱日常了,放过我吧!”


“扭扭捏捏的,可不像你的作风啊。”


“散发你Alpha的信息素征服他!”


阿卡斯说的都有点清醒了,在心里再次鄙视发小半夜扰人清梦的行为。


“可小心还没分化,闻不到我的信息素。”


“哦,那你还真是个变/态。”连没分化的都不放过。


“喂!阿卡斯!阿卡斯!别挂啊!”


[3]


伽罗和小心不在同一个年级,却在同一个社团。爱好相同,说话投机,越走越近。近到好朋友的位置。


花心还有回无聊的做了个采访。


“伽罗,他很好。”小心难得的配合了一回。


“你说伽罗?夏天喜欢拎个西瓜来找小心玩的那孩子?”宅博士笑了笑,翻了页桃子姐姐的写真。


“伽罗啊,小心的好朋友!看起来很靠谱,让小心跟他玩很放心。”大哥开心欣慰的说道。


“丢人。”看透一切却不愿意透漏姓名,化名为卡子的人说道。


[4]


“小心?醒醒!该上晚自习了!”同桌把作业本卷起来当话筒,在小心耳边喊着。


同桌真心的表示,感觉小心这两天跟没睡醒似的,昏昏沉沉的。连老班的课都敢趴桌子上睡。实乃汉子一条,佩服佩服。


小心睁开充满雾气的眼睛,抬起头来。满脸通红,额头上还留着汗珠。这模样倒是吓了同桌一跳。


“那啥,你没事儿吧?要不,请假回家休息会儿吧。”


“谢谢,不用。”只觉得身上燥热的很,去操场吹下风应该会好点。小心想着,就往操场走去。


学校的后操场是小心常来的老地方。学校为了省电,后操场上的路灯,经常当做友情出演的装饰。但这并不妨碍小心翻过铁门坐在台子上看星星。


越来越不对劲,坐在高台上,吹着夏日的凉风。


反而更热了。


小心喘了口气。连指尖都在微微发烫,头疼。怎么回事?


[5]


“小心!”


伽罗跑到的时候,就看见小心跟只奶猫一样无力的靠在墙边。


靠近,充斥着鼻腔omega的味道。牛奶味的,甜甜的。伽罗想着,这味道和小心本人强硬的外表一点也不搭,倒是反差的挺萌的。


等等?omega?小心分化了?!后知后觉的伽罗,脸红到爆炸。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可总不能放心上人在那里呆着吧,于是轻轻凑到小心旁边。


看着脸通红的小心,伽罗突然想起电话里,阿卡斯的吐槽。不由得自嘲笑笑,阿卡斯说的没错。自从遇到了小心,他就没一天是符合自己作风。


但,那又怎样?不是自己的作风又怎样?


“伽罗。”刚分化的情热催着声音软化,配着牛奶味的信息素,伽罗只觉得小心像——妖/精。


“对不起,小心。”说着,就像在梦里演练过无数次的样子,吻上了小心的唇。


在伽罗诧异中,小心的胳膊攀上他的脖颈。睁开满是雾气的眼睛,沙哑不堪的说道:


“伽罗,标记我。”


[6]


“所以,小心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啊?”


粗心刚想嗅一下,伽罗就揽着小心的腰不着痕迹的避开了。


“他啊,牛奶味的。”


END


======

ps:1.伽爷是被同桌喊过去的。

2.甜心:开心,这就是你说的放心吗?ψ(`∇´)ψ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2651 )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