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冷茶凉

谁人不爱杯杯哥!
头像来自尘爷爷!不好意思,先消失一段时间,会回来的。如有急事可以企鹅找我💓

© 酒冷茶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伽小】听说小心捡了一只超大的狗回来?!

·人物属于黄导,ooc属于我。

·自割腿肉的小甜饼。

·军犬伽×奶猫小

======

以上,欢迎食用。

[1]


伽罗是只军犬。动作敏捷,功勋满满。然而在最近的任务中,主人战死,他也受了重伤。在医生的警告下,部队同意伽罗提前退役,被人领养。

领养伽罗的爱心人士,每天都会带他去外面散步。然而有一天,爱心人士不在了,只留下伽罗一个人在小花园。


[2]


小心是宅博士家的猫。浑身黑色,爪子却是奶白色的小猫。和哥哥姐姐不同,高冷的只许看不可rua。小心喜欢在午后去小花园晒晒太阳,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缩成毛茸茸的一团。


“有人抢包啦!!!”


小心睁开充满水汽的眼睛,抖了抖耳朵。


“还我的包!”漂亮的小姐姐穿着高跟鞋费力的追着。周边人看见,也纷纷帮忙。


小心站了起来,伸出粉嫩的小舌头,打了个哈欠。


只见那抢包的人越跑越远,仿佛追不上的样子。可,就在这时,人被一只巨型犬扑倒在地。精致的手提包被抛向空中,小心趁机扑过去,咬住包把。小心和伽罗互相交换了个眼神,默契的不敢相信。幸好此时,在后面追着的人们也跑了过来。抢包人看了看局势不妙,也不顾猫嘴里的包,瞪了瞪伽罗小心,赶紧溜了。


重新得到包的小姐姐,笑着感谢周边的人们。刚想感谢帮忙的猫咪和狗狗,扭过身确发现,一汪一喵早不见了。


[3]


“那什么,配合的不错?”


“嗯。”


小心窝在伽罗的背上,藏在毛毛里,感觉阳光特别暖和。


“话说,小家伙你还是只奶猫吧。”


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小心作势咬了咬伽罗的耳朵,面无表情的超凶。


“好吧好吧。”伽罗宠溺笑笑。


[4]


 后来两人知道了彼此的名字,也知道了对方的一些事情。


 小心跑去小花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除了午后,几乎早上晚上也要去。嘴里叼着不是小鱼干就是些乱七八糟的小吃的。


宅家的猫咪趁小心不在,开了个家庭大会。


“小心这两天好奇怪啊。”粗心甜心两只猫咪讨论纷纷。


“饭量也大了不少。”开心猫嚷着。


“身上一股臭狗的气味。”花心猫摸了摸鼻子。


总之喵来喵去,得出的结论是:


‘’难不成,小心被外面的野狗欺负了?!”


这可不行,谁敢欺负我们家老幺?四只猫咪紧张的跑到博士面前,又咬裤腿又喵喵叫。总之是把博士拖出了家门。向小花园走去。


[5]


小心喵想起件事,把系在毛毛上的徽章叼了下来。仰头,把徽章挂在伽罗的身上。


“这不是我的勋章吗,我还以为早丟了。”伽罗声音带着颤抖,脑海里闪过和主人在战场上的种种过往。


“这是你的荣耀,可别再丢了。”


“谢谢你,小心。”伽罗说着就一把抱住小心。


小心喵耳尖红的厉害,这还是第一次有生物那么亲密的抱着他。刚想让伽罗放开自己,就感觉有泪珠滑到了自己的毛毛里。


那就,让他再抱会儿吧。小心学着博士安慰哥哥姐姐的样子拍了拍伽罗。


[6]


“喵!”放开小心!


“喵!”臭狗你干嘛呢!


宅家的猫咪跑来,一个个凶狠的看着伽罗。


小心迅速的从伽罗怀里冲出来,挡在伽罗的前面。


“不是你们看的这样。”小心焦急着说。


“没事儿,小心,别怕,我们都来了。有什么委屈都说出来。”


“对,我们给你撑腰。”


就在喵喵叫的混乱中,宅博士跑来了。


“你们等等我啊。唉?小心你怎么和一只狗在一起?”


[7]


真是难为小心了。


本来就不太爱说话的他得给同伴们解释那么多东西。


幸好,最后皆大欢喜。


[8]


“伽罗,你.......愿意来我家吗?”


“阿德里星球,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,伽罗,愿听差遣。”


======

反正是在星星球,我不管什么人类历史上狗的最高军衔是中士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329 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